FC2ブログ
ホーム   »  2008年10月
Archive | 2008年10月

「ケロロ軍曹同人」6296突發小ネタ

XDDDD

在趕229漫畫的稿子中對有幾格突發妄想了~於是填上了另外的臺詞,加了一點點小場景XDD

为了保持简洁,大图埋起来

为了美观么有在脸上打logo(喂),好孩子请一定不要乱使用哦~只要和我说一声就可以想怎么用怎么用啦~还可以找俺要无修正大图~(誰も興味ねーよ)>v<

攻受01s2

攻受02s2

攻受03s2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重新启动ing……

Kero229的妄想重现漫画

但是本来是预定用半个月时间完成的……而且当时的确也很努力去做了……

无奈萌场面太多,导致页数严重爆棚(大概预定到了20P)Orzzzz||||加上越来越忙,妄想越来越多,所以竟然荒废了……(同样荒废的还有只完成了2P的三丕漫画|||)

T-T我果然是马达马达达乃

由于239的出现,我意识到我的荒废被狠狠的惩罚了……T-T

所以我把这个揪出来……希望至少能够细水长流把它流出来Orzzzz(说实话如果不返工的话可能前后风格会相差比较大||||

chips.jpg


ケロ同人4コマ「6296小劇場」

怒之萌產物(何)

>>>>完全不会画物体啊Orzzz||||才发现自己基本功差太多啦~连个桌子都不会画||||

>>>>明明是4格,作者就出场了3格XD出场率最高~!(喂)

>>>>对~还有2啦XD~

>>>>这么简单的东西画到凌晨4点|||我废柴|||

4コマ-1

4コマ-2
4コマ-3s
4コマ-4s

ケロロ239話はなんですか!

-_,-雷得我里嫩外焦

难道是229让我太滋润了,所以239就必定给我惩罚么?

以下言论可能会引起冬谷小雪和日向夏美的fans不快。请两位的fans移驾并接受俺真挚的歉意(P啊)


其实大概两周前我就知道这个了|||因为常去的一个站子作者从ケロラドン vol.23 上看到,然后……竟然萌了……还画了不少图…… Orzzzz 不时地就雷得我神采奚奚

今天终于亲眼看到故事概要……

lei.jpg

雷死我了!!我直接被雷得里嫩外焦!!

虽然知道肯定是不可能的……

但是,这简直是雷得无以伦比上天入地地动山摇比丕少那把「人操剑」还要惊天动地人神共泣!

因为……因为……掩面泣……冬谷小雪是我在Keroro里第一讨厌的女性角色!而夏美是排名第二的!(小雪迷夏美迷对不起!)

所以这样的剧情……根本就是五雷轰顶……T-T

对啦!我讨厌冬谷小雪啦原因不明大概是我非常不喜欢她的性格和她那种感觉的女生吧!

至于夏美……好啦如果你的心上人成天被一个人打你会不讨厌那个人么!(暴)所以每次看到夏美痛殴Kururu的时候我的心就在滴血啊……T-T(喂) XD|||其实说正经的,我是觉得她有些时候对Keroro他们太……霸道了吧~有几集看得我很堵啊……

所以Orzzzzzz T-T T-T

唉,不过11月份还是有不少戏值得期待的。237和240话一定要治愈我啊!!T-T

搞什么……本来最近就忙得恨不得搭着神舟七号飞起……所以吐槽欲望很弱……现在搞得我更加没有心情对动画吐槽了……

======================
235话感想…… 状态不佳。绝对不会有剧透……

看介绍就知道很无趣啦……不好意思我对冬树主役整一集的几乎很少感兴趣……

>>>冬树女人缘真好!这是第几个了?!

>>>原来那小鬼是……?!XD这部分对话让我想起阿斯兰和卡嘉莉来了

>>>ED图大好~XD我从这一集开始喜欢上阿利莎酱了!不过最重要的是……那个黄色的小皮艇(?!)好可爱啊啊啊~>v<我想要一个耶!!我想要一个游泳的时候带着去耶!!(喂!)好萌~!
kero235ED1.jpg


>>>下集预告 XDDD摩亚酱Kururu化了?!于是变成了S女王来着……XD摩亚酱和Kururu在一起我也很喜欢啦!XD要是三角关系的话,326,Kururu,摩亚酱这种我还比较好接受啦!XD虽然摩亚酱是一心一意对……
kero235ED2.jpg


>>>下集的下集预告里就有武者Kero了……T-T

摩亚酱

>>>>模板万圣节应景~

嗯,最近完全懒得吐槽

233精灵ver.

啊……腿……

moe081019.jpg

234
moe081021.jpg

正太是這樣煉成的

起因:自己也觉得自己画的侧面的326前辈好像一瞬间成长了XD|||Kero-cn那边也有人这样说,于是……

00000000000011.jpg


然后我就很努力的T-shirt + 短裤了……

你确定你要看么XD那么点开吧!

続きを読む

[十月新番]深渊传说

jade.jpg

美妙的大佐!!XDDD说起来,子安萨马的这种眼镜阴湿男,还是Lezard·Valenth是极品啊~~XDDDKururu少的大概就是那种极端到有些变态的爱了吧~(喂不要相提并论啦)Jade的话……XDD|||不够变态!(喂!)


= =……

看了两话,我已经失去吐槽的能力了……

不不,我是已经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慕还是在酸葡萄心理?

这个和游戏完全一模一样,就连对话什么的都几乎完全一样的剧情是怎样?!

唉唉~所以说我觉得无法吐槽嘛|||因为好像本来就应该忠于游戏原作?

但是各位能够体会我这种看动画的时候好像在重复玩游戏的感觉么||||……或许对一个深渊的fan来说应该是超幸福的感觉?

但是这种……怎么说……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已经看过一遍的东西,被换了个形式原封不动的再看一遍的感觉……反正非常微妙|||


那么我不得不来总结一下传说动画的走势

第一部动画化的传说——幻想传说 也是游戏的鼻祖

话数:三集

而且中间间隔了不知道多少长时间才……|||故事被压缩得面目全非……倒也不至于,反正跳跃得人很Orzzzz|||而且明显是没有结束的,就这么夭折了。

第二部动画化的传说——仙乐传说

话数:目前第四话,第五话还以为要……结果据说要出了。

怎么说呢~也依然被压缩得很厉害,各位可以想象一下,差不多一半的剧情被压缩成了80分钟,还有些是补充的情节,会是什么感觉?反正由于中间间隔太长,我个人根本就无法把四话的剧情联系紧密起来。
而且,而且~Collet酱的牺牲和她勇敢坚强的性格,在动画里几乎完全丧失精髓了……
在游戏中,我们一路千辛万苦跋山涉水最后打倒boss让Collet一步一步走向天使化,而动画中每次就那么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而Collet每次在祭坛得到新能力之后,就会失去身为人类的一样东西——比如睡眠,食欲,语言,最后所有的感觉和感情都丧失了。我们看着Collet一步一步的走向天使化,看着她逐渐失去睡眠,逐渐不再吃任何东西,抱着热咖啡说很凉,只能在Loyld手心里写“谢谢你”。而她却一路都是微笑着,什么也不曾抱怨,只是在大家睡觉,吃东西的时候悄悄坐到远一些的地方,总是微笑着在Loyld手心写“不用担心”。所以,当最后的最后,Collet的天使化终于完成的时候——
“谢谢你,Loyld,我很开心。”
只能在心里传达这句话,然后这个女孩子就连心也一同失去了。
我想很多人玩到这里的时候都很难不感动吧。

可是!刷刷刷就让Collet天使化完毕然后几秒钟后就KO掉那个无耻的大天使然后就决定去特塞阿拉……我估计会感动的人才是奇怪|||

啊= =跑题了……

总之~对于一个仙乐的大fan来说~看到Abyss能够一周一集的发展剧情,我实在是……很妒忌啊!!!XDDD

不过,仙乐动画可是全新的OP和ED哦!(幻想的忘记了||||这个游戏我本身就没通来着||)相比之下Abyss就连OP就是照搬动画……还好画面还是变掉了一些|||其实我看干脆把游戏的OP直接拿来用好了|||||

Orzzz

总之~~如果不是为了大佐!如果不是为了Jade!……唉唉= =说起来这个游戏我现在还没通关来着……

……

模板更换不成功|||总是找不到想要的|||果然没有东西会和自己想要的一模一样的吧除非自己动手|||

“猜猜我是谁啊~猜不出来不告诉你~”
你TMD的以为我还不够忙啊?!都二十好几的人了别TMD这么幼稚好不好!我告诉这些人,不管你们是我的亲友还是什么,第一个拉名单的就是你!



在别人blog上看到,顿时感到爽快无比。原来不止是我对这种事情很反感。

大概十天前也收到过类似的短信。
“你猜一下嘛~不猜就不说~”“你为什么那么想知道?”“凭感觉随便说一个名字,我再告诉你。”

你TMD的恶心不恶心啊?!你不觉得恶心,我还恶心透了呢!!我K!你爱是谁是谁!!在发短信给不熟悉或者是长时间不联系的人时,短信末尾注上姓名是应有的礼节吧?!我猜猜猜你个头啊!!二十好几的人的确是少来这么装嫩的游戏了TMD的恶心死我了!!

终于有时间放Keroro新OP的涂鸦吐槽了T-T

我对新OP其实非常有爱啦XDDDDDDDD


Keroro意外的走了少年热血(?)的路线

那么开始涂鸦吐槽

[size=4][b]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只有这个家伙的是新飞行器?!!XDDD[/b][/size]

第一次看的时候比较微妙的没想吐槽,后来看到龙桑的吐槽我终于也越想越觉得不对了XD(喂!)

newop966.jpg


其实,真相大概是这样的……XDD

定情信物啦XDDD

326-081013.jpg


新OP里一闪而过的326先辈还是那么的カッコイイ!>v<

不过人类真的很难画……= =这张构图很简单没有任何背景的图耗费了几乎其他所有图的总时间……因为对人体的姿势很苦手||||

newop326.jpg

后面的战国Kero简直超级萌!!!我太喜欢这个系列啦!!T-T虽然等待的时间很慢长而且系列快要终结的样子~多么希望Keroro多来些类似的有意思的系列啊T-T

合体的水晶?!虽然很老套但是我就是萌了!!
newop2.jpg

下面这张更是萌得我不行啊XDDD我果然很容易被这种老套的热血萌到~~有什么办法呢~~!(话说这张原图2000*2000左右的像素,被强行压到1200*800后又再次压到现在的大小|||好心痛T-T)

其实我知道这张有几个细节画错了……|||
newop1.jpg

啊啊那么先这样XD每周一萌虽然很爽但是很费时间T-T 我锐意制作的229爱之同人也……T-T

「生化危机 恶化 」TGS2008 影像

此贴无条件人工置顶至本片公映——2008年10月18日 (原来这么近|||虽然国内的大家肯定要等到年底DVD发售了||)

仅此纪念我那一去不复返的青春与爱…… (喂)

能够做成电影而不是游戏真的是太好了!!T-T否则我估计这个游戏出在什么主机上,我又会如同当年追随生化4一般奋不顾身死而后己

视频折叠起来||否则我自己进来都会有点小迟缓||

311957710836.jpg


続きを読む

我哭了

ムービーの内容は「漆黒の闇をまといし呪われた血族、同族を裏切り父親を滅ぼした、呪われた宿命――」という意味深なキャッチコピーと、赤く不気味に光る剣を持った金髪の男とが交互に映し出されるというもので、ほんの10秒ほどのごく短い映像ではあったが、次世代ハードでより美しく生まれ変わった「悪魔城ドラキュラ」の一端を垣間見ることができた。

203431176619255.jpg

唉~~~

北欧女神

寄生前夜

月下

生化危机Leon和Ada的重逢


四个出现在97——98年间的游戏,四个当年我最虔诚的心愿

居然在十年后几乎就,大概会,全部实现了

时间真的是最伟大的魔法师

它让一切假的真了,真的假了

景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etter late than never...(喂!!)

唉唉我发誓我4号那天的确想起来了!但是4号晚上我同学来看我……所以在我这里玩来着……

然后昨天!不对日期上应该是前天我就画了啦!只是没有完成!因为在Keroro那边的……

T-T

那么这个人到底是谁?!手只画一半是怎样?!!!

太久没画我对着雪白的A4纸认真的想了很长时间都很迷茫……

唉唉所以真的很简陋不要再要求高光和暗调了……(喂说的好像是别人的错一般)

总之……果然景酱是特殊的吧~去年我就一狠心抛下你了当时说今年绝对不会了所以……

总之……景ちゃん生日快乐!T-T

abirths.jpg

各位,国庆快乐

对不起,最近实在是太忙啦!T-T

这种状况一直要持续到5号大概可以初步结束的样子|||

T-T那么祝大家国庆快乐~!

佐伯虎次郎小朋友生日快乐~可爱爽朗很容易被忘记的大众帅哥永远的15岁XDD

国庆看家绘~

话说我为什么要选这么个透视很复杂+有护栏的场景啊啊啊啊啊!!!!T-T!!后来那个护栏我实在是没有心情仔细涂啦(这个笨蛋还忘记新建图层结果所有的高光弄在一层里所以抹的很花……)

那么,サブロー先辈&クルル~拜托了~T-T

(点击查看800*560大图~= =虽然大图更加的不堪入眼……)
meet2s081001.jpg
バロメーター
プロフィール

Aya

Author:Aya
愛を下さい、もっともっと下さい
オヤシロさまドットコム─テレビアニメ「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公式サイト
+体质+
-拍卖大魔王
-爬墙王
-脑残王

+属性+
不称职子猫ちゃん一只

+爱+
-子安武人

+最近萌+
-ひぐらしの泣く頃に
└圭一xレナ
-真·三国无双
└三成x曹丕
-ケロロ军曹
└サブローxクルル
-銀魂
└高杉晋助、河上万斉
****万高王道****
-テニスの王子様
└青学 不二
  氷帝 跡部
  立海 赤也

+memo+
「波紋 後編」
「焔」
「曇天」
「over one's glasses」
「恋しくば尋ねきてみよ」
「幻燈」 
「ゴールドバニー」
「蝶に蜜」
「WAYOUT」
「風花昇華」
「愛・高杉Ⅳ」
「曇空」
「浮世CROSSING」
「華宵ロマネスク」
「ドラマチック」
「たまゆら」
「野良遊び」
「LOCK ON!」
「Fight against the heat 2008」

--------------------








---------------------



-----本子感想Menu----

Vol.1 Rikkai1000%―青/氷に負けてはならんのだ!
(立海商业志)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